您是否已經厭倦努力工作卻讓別人富有!
 

如果我告訴您有一種創業方式,僅僅是每天省下不到一杯星巴客咖啡的價錢,投資在您與您家人的健康上,並能額外賺取每個月2,000美元至5,000美元的持續收入,您會有興趣嗎?
 

01.不用推銷
02.在家上網工作
03.讓電腦幫您賺錢

04.利用兼職的時間 賺取全職的收入
05.全新商機 中文系統才正要開始
06.透過網路 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收入
07.免費加入 體驗系統為您帶來成果 再考慮要不要投資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跟進系統幫你賺錢吧!!

 

全世界每一秒鐘 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 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 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 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本人決不過問或推銷唷
~~~~~~~~~~~~~~~~~~~~~~~~~~~~~~~~
為自己與所愛的 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擁有自己的居家網路事業

*沒有打卡

*沒有上司

*沒有通勤

*沒有加班

*時間自己掌握

夢想=實際

想像一下......

*有更多時間陪伴您所愛的人

*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掌握的感覺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追寻梦想的脚步~~~

不 幸的是,有些时候正当你要迈出你追逐梦想的第一步的时候,你身边的人,甚至是一位十分在乎你的人也许会给你一些糟糕的意见。其实不是因为他们对你有恶 意,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你的宏图——你的梦想,激情,人生目标对你来说的意义。他们不了解,对你来说,最好的奖励就是值得冒险的经历。

就像我们的朋友Steve Jobs(苹果公司CEO)说的:
你的时间是有限的,不要浪费在别人身上,不要被教条主义束缚,也就是不要活在别人的思想下,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影响你自己内心的声音,心灵,和直觉。他们怎么可能知道你本身在想什么,除了自己以外,其他的一切都是次要的。

这里有几条没脑筋的建议(谎话)和他们被误解的原因,这些都是当你决定要追逐你梦想的时候,人们最可能告诉你的。

1.以后?以后是什么时候?
以后”根本就不是一天。它是一种笼统的时间概念,而且可能永远都不会出现。对你来说,今天才是你唯一需要保证的一天。今天是唯一 一天能让你的生活开始不一样。并且追逐梦想就像你的生活一样,所以不要对你的生活不负责任。不要等“以后”的到来。让今天成为你以后新生活的第一天。

2.如果你无法成功就会彻底失败。
错!大错特错!一点都不符合英国标准。你甚至都没有封闭自己使自己失败。实际上,最坏的情况不就是事情没有成功,而且你必须回到你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上去。 我料想也对。但是你要知道,什么比保持现在的工作更不冒险?那就是回家,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然后永远不要出来。就像这样。你将会把你的整个人生和梦想冲 进厕所里。记住,不冒险并不意味着更好。

3.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从来不去做一件事,才会不可能成功。一件事情看上去不可能实际上只是因为没有人成功的做到过。但是这并不代表,未来在你的努力下,也无法成功。

4.只有少数的幸运儿才能成功
那是因为那些少数的幸运儿背着你们做了许多努力。他们有他们的方向,目的和决心,就想你现在有的一样。你也可以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完全取决于你,而且只有你。

5.你有可能会输,并且会输的很惨。
失败是成功之母。不管结果怎么样,事情只是会以它自己的本身的趋势结束。不管你是成功或者你能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双赢。你会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你害怕失败还什么都不去做。如果你不能驾驭失败,那你也无法驾驭成功。

6.你没有通往成功的捷径
这不是关于如何找到正确的方向,而且关于怎么去探索你要的方向。Steve Wonder是个盲人,所以他找到了他对音乐的热情,而且他现在有25个格莱米大奖来证明这个,懂了么?

7.你不需要任何帮助,独自追逐梦想更明智。
你和你自己待在一起的时候最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找到自己的同类,并且和他们一起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开始有个新的开始。

8.这听起来好像有很多困难
你做的就是对的。但是这并不代表不值得,我认为成功取决于一个关键:找到你喜欢做的,只要你对自己保持真心,并且跟从你自己的兴趣,价值观和梦想, 你可以通过你自己的热情找到成功之路。可能最重要的是,你不要再未来的某一天醒悟过来你现在做的事情是你自己都会嗤之以鼻的。我怎么会在以后的30年都做 这件事呢?如果你发现你自己开始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钟,那就不要停。你在完成一件大事。如果你专心在自己的热情和梦想,艰苦的工作 也就不苦了。

忽视这些愚蠢的行径和话语,你会在你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做的很好。

您要对VEMMA说「Yes」或「No」呢?

一个改变您一生的机会,请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4869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